赛博动态
位置: 首页  >  赛博动态  >  喜讯 | 赛博研究院收到CERT上海分中心网络安全工作感谢信
喜讯 | 赛博研究院收到CERT上海分中心网络安全工作感谢信
2023-01-13 23:06:00 作者: 
关键词: 

近日,上海赛博网络安全产业创新研究院(下称“赛博研究院”)收到一封来自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上海分中心(下称“CERT上海分中心 ”)的感谢信。

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,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复杂严峻,网络安全保障责任重大。

在过去一年,赛博研究院按照CERT上海分中心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保障性工作。感谢信对于赛博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,在网络安全事件监测、信息报送、检测评估、应急响应等领域高质高效地完成支撑工作,配合圆满完成“党的二十大”等多项网络安全保障任务,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。

未来,赛博研究院还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支撑性工作,为维护上海地区公共互联网安全做出贡献,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领域发挥更大作用。

333.png